关注者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hAri KopErasi (2010)

一年一度的hAri k0pErasi 又来了,


还记得我在学校读那么久,

我只参加过2 次哦..

还记得中1 的时候,

第一次参加就被充公电话哦..

那时真笨,乖乖给老师

咔咔^^
------------------------------------------------------------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参加haRi KopeRaSi,

也和几位很贪玩的朋友决定摆挡卖东西哦^^


一堆...







好努力的他们^^







觉得多吗??

还有的哦,全部都进箱,等着明天拿去卖哦^^

可怜的俊辉和祥铭都割到手指哦..

真辛苦他们><

哈哈^^

大约8点多,我就先回家吃饭了,

吃饱回去,他们竟然把90kg的jambu弄好了哦^^

真厉害...

我回去,只是负责包罢了...











哈哈^^

猜他们在做么呢??

不是做工哦,而是吃宵夜哦^^








看我们的老大吃到几好吃^^


晚上10点多,我们就忙完了哦^^

然后就收拾咯v.v

好了哦^^

然后我们就各自的回家,期待明天的到来哦!

累累的我们,都希望明天卖得完^^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