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不舒服的一天

今天真超不爽的!!
前天生病以为好了,怎知道今天搞胃痛哦
讨厌讨厌!!
为什么假期“胃痛”要来探望我?
害我不能吃我喜欢的rojak。
可怜T.T
今天我不否认,我是很烦的
因为太闷了,这放假
对着同样的人,同样的事
不闷就假哦
为什么每次放假时,我都好想回学校呢??
是因为在学校的时间都过得好快吗??
还是能见某人呢?
真搞不懂=.=
相反的,每次上学时,
我都想放假..
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好无聊呢??
我也是觉得自己超无聊的.........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
真不懂要高兴还是伤心呢??
开兴是因为能过会假期前的生活和能看到某人..
不高兴,
是因为要对着假期前考试的成绩哦.
一定很差哦...
因为都懒惰读书
希望成绩不要太难看哦,
要不然,
我一定不高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