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第14个星期

就这样的,
sem2即将结束了..
这14个星期,
就如发了一场恶梦,
为什么呢?
因为,开学到现在,
我没有一个星期是没有考试,
没有一个星期不提心吊胆的:(

很快的就踏入了第14个星期..
那也是最后一个星期..
这不代表我的恶梦可以结束了..
那是一个恶梦的开始,
因为final要来了..
我的睡眠也开始减少,
压力也越来越大,
烦恼也越来越多了...
为什么读书总是那么的烦呢?
考试前烦course work
开始后怕成绩..
有时我都在想,
这就是人生吗?
那么就,
答案都一样..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比一个的聪明,
我原来是最笨的那个..
可能是我读书的方式,可能是我真的比他们笨吧..
看来我要改改我读书的方式了..
要不然我就是那种死背书的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