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故事

(一)



幸运的人,遇到不幸的事,是奇迹。

也许是恶梦的开始,或许是好事。

天上划过一颗流星,许下愿望久?不能实现,原来不只你许愿,我们许的愿都有不同的差别,难怪都无法实现。

我们俩刚开始了解,却慢慢的走远,到分手后才自觉,原来有许多惊喜,偏偏视而不见,最后才发现。

这是上天给我们的大考验,站在这交叉点,把机会化为动力去化解,想要的答案就会看见。






(二)


寂寞的夜里,深夜的宁静,往外望去,乡间的风景,漫天的星星,鸟虫的回音,慢慢回忆,小时候的事情。
那一刻,最深刻,无法忘记的回忆,爷爷在我心底。
骑着老摩多,带着我去旅行,多么甜美的回忆。
心里明白,爷爷的爱,满满的爱,无可取代。
我也要像他让我很开心,我不会忘记你,会把你放在我心底,谢谢你!



glitter-graphic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