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同样的看法

闷闷一天就这样过了

不知道做么心理却闷闷不高兴

可能是太多事要烦

太多变了

变得好可怕

不想过着这样的生活

今年的我很怕事

因为那些不值得理的人和事都让我超

不要说是什么事什么人

自己懂就好

之前我以为是我自己问题

最近,我才发现原来不是

因为我另一个朋友,也跟我遇到同样的问题

而且跟我的看法一样

可是这样我才更担心

虽然我们不可能是朋友


可是希望她早日发现自己错在那里

去改变

自己是无法看到的,察觉到的

希望你能改变




最近都在k书

头超痛

超累的...

不知道成绩考到怎样

还有一个星期考完

而且可以放假

超爽

咔咔

不过最不好最不高兴的是不能上网

因为都呆在家

嘿....

不过如果能上的话,一定会我的部落格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