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好想改变自己!!!!

昨天,我有个朋友问我一个我从没想过的事。
那就是为什么这世界上要有嫉妒心....
当时我真个人呆了一下,
不知道要怎样回答这问题..........
嫉妒心是好是坏呢???
谁能告诉我??
对我来说是好的....
每当我看到别人成绩比我好时,我都很嫉妒,而且好想象他一样那么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妒嫉别人能那么美,
我也开始有了要改变自己的念头...
那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很多人都赞成我去改变自己的外形...
我要听他们的意见吗???
其实,我也想要去改变自己,我最大的问题是...
我怕别人说我罢了....
所以到现在都不成改变......
现在的我,只能先这样....
我觉得改变不是说改变就改变的...
要很长的时间慢慢的改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么办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