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星期六

很快的,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
跟假期前一样
没有任何的改变,包括我.......
派回来的成绩都还很满意.....
最不想知道的成绩就是perdagaan和sejarah
目前只是派了perdagaan
只是sejarah没派而已...
希望成绩不会很差..
今天是我弟的生日
本来要帮我弟弟庆生的,
那里知道他要留在学校,不要回哦...
咔咔^^
可能是长大了吧,
肯不要回了...
还记得去年的他
每个星期都一定要回家的..
叫他2个星期回一次,
他一定说不的...
现在他不回,我妈妈就一直提以前的他。
哈哈...
现在我有很多机会写部落格了...
因为我家终于可以上网了..
超高兴的^^
也不用麻烦阿公(我的朋友)
帮我收东西了。
在这里谢谢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