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星期一(30/08/2010)

今天本来是不想去做工的...
因为要去一个朋友家补习+上又懒惰(工钱又少哦)
于是便跟妈妈讨论要不要去做好...
妈妈便叫我做半天哦...
我就是不想这样,怕老板觉得我厉害...
所以我最后还是做了..

------------------------------------------------------------------------

和平是一样的,我每天哦都早上7点多起床(很不高兴的)
因为没有一天能睡到自然醒!!
超怀恋以前睡到迟迟的感觉^^
嘿..
虽然现在已经考完trial Exam 了,不过那只是trial而不是真正的SPM
就因为这样,
我这假期要尽我最后的努力!!
加油!加油!
所以,我约了我几位朋友到我朋友家教补习...
虽然不是最好的,可是比我好^^

------------------------------------------------------------------------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朋友家补习,
一去到就倒霉死了><
我朋友家的狗,竟然跑过来...
吓到我乱叫^^
愚死了T.T
还好我朋友出来的快,
不让我就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哈哈^^
超好笑的.....
2个小时过得真快...
在这2 个小时里,
我跟我另外那位朋友都有说有笑,
只是糖糖没有罢了T.T
不知道他是不是不高兴哦..


好啦,
我先下咯^^
下次再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