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MErdEKa!!!!!

今天是53届国庆日
其实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罢了...
因为我的生活没什么改变..
为什么呢??
你们会这样问吧??
其实,我是很想(超想)要出去
我不要求远,只是想出去走走吧了!
这样都不能..
因为我爸妈都要做工....
嘿.....



本来今天晚上我弟回宿舍时,
可以去吃晚餐和血拚的...
怎知道,就因为多人车多
所以没有去了...
超不爽的...


今天我做工时,
遇到一位外国人....
外国人超肥的叻=我的5倍叻
哈哈^^
她进来买卡...
然后突然问了我一句
hei!you hair so nice lah..
how to make it??
她这句让我扎到一下==
原来她头发很干...
我还以为她说我玉米头弄到很美....
我就告诉她我的头发是original滑的,
不是去弄的...
然后她才死心的出去了....
哈哈^^
想回都觉得超好笑的叻^^

p/s:祝我的朋友及家人『Happy national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